小米極速登上全球第三, 排第二的 Apple 要小心了

null
 

Samsung 正處於嚴重危機時,另一個手機品牌就迎頭趕上。根據最新數據,小米已經登上全球第三大手機生產商。

今年 8 月至 10 月期間,小米出貨量達到 1,730 萬台,比去年同期多了足足 211%。小米已經成為全球出貨量第三大的手機生產商,僅次於 Samsung 和 Apple 之後。

Samsung 近期業績雖然倒退,但依然穩佔出貨第一位,達到 7,830 萬台。第二的 Apple 就有 3,930 萬台。Lenovo 和 LG 分別排第四五,出貨量達 1,690 萬和 1,680 萬台。

讓小米出貨量大增的原因主要是新旗艦機 – 小米手機 4 大賣。值得注意的是小米 4 目前還只在大陸有售,可見大陸用戶對手機生產商的影響有多大。Samsung 已經開始感受到小米的威脅,Apple 也可能是時候更認真對待這個對手了。

source ID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