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鬧鐘太沉悶! 這個 App 將鬧鐘變成 RPG

null

鬧鐘 app 始終是個實用功能,除了界面好看一點功能多一點,或者用各種新方法來迫你起床,之後就很少有甚麼特別。簡單來說就是太沒趣。今天介紹這個鬧鐘 app 的確與別不同,將鬧鐘結合 RPG。

null

第一次開啟時,你會看到一個機械小男孩啟動,他就是 RPG 的主角。很快他就已經展開旅程,穿越各種不同的地域,更會和敵人展開戰鬥。畫面右上角一直顯示時間,左邊顯示 HP 和級數。

null

和傳統 RPG 遊戲不同,在 "dreeps" 你並不需要親自行動和施展攻擊。在日間你甚至不用打開來看 (你可以想看時才看,無需一直開著這個 app),主角自己會搞定。不斷朝著目的地推進,不斷擊退敵人升級,遇到各種故事。

null

當 HP 耗盡,才要你按一按回復。到夜晚他就會在安全的地方坐下來,等待你睡覺。當你去睡時,他也會睡。到明早鬧鐘響起,你起床他就會繼續旅程。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的 RPG 太簡單,但這是因為這個其實主要是鬧鐘 app。而且其像素畫面製作得十分漂亮,配樂也很不錯,質素甚至比一些標榜 RPG 遊戲更高。想要個與別不同的鬧鐘,不妨一試。

null
下載 dreeps: Alarm Playing Game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