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型「哥斯拉酒店」即將開幕: 在怪獸之王的攻擊下入睡吧! [圖庫]

null

「哥斯拉」譽為怪獸之王,我小時候就已經為之著迷。可惜哥斯拉沒有自己的主題公園,一直沒有辦法在現實之中感受一下牠的巨大和霸氣。現在哥斯拉終於等到了!

null

位於東寶戲院 (製作哥斯拉的電影公司) 的東京 Hotel Gracery 酒店將會由 4 月 24 日起化身「哥斯拉酒店」。首先在平台會建造一個巨型哥斯拉頭像,離遠就感覺得到這頭怪獸的龐大。

null

不過更加精彩的還是特設的「哥斯拉房間」,裡面除了有個和人一樣高的哥斯拉,還有一隻哥斯拉巨手在床上方,保證你一起來就感受到怪獸之王的存在。看出窗外,就是那個巨型哥斯拉頭像,簡直就像看著哥斯拉在大廈之間橫行。

null

想要哥斯拉「陪睡」? 「哥斯拉房間」平日每晚 $334 美元,週末和假期就要 $417 美元。

nullnull

source mainichi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