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轉移 WhatsApp 聊天記錄超簡單! 全新備份及回復功能即將推出

null

相信大家都試過,換手機時想將 WhatsApp 聊天記錄轉移到新機,卻困難重重。雖然 WhatsApp 有提供備份功能,但不是每一台手機都做到,加上複雜的步驟令很多用戶都不能成功轉移。現在 WhatsApp 似乎終於準備新一個轉移方法,這次應該會容易得多。

WhatsApp 翻譯團隊向來會尋求其他人幫忙翻譯程式的內容,最近他們發出的翻譯內容中明確提及 WhatsApp 的新備份方法:Google Drive。用戶可以選擇將聊天內容備份到 Google Drive 雲端,包括文字和多媒體,只有影片不能備份。

回復方法比現在簡單得多:在新手機安裝 WhatsApp 時會問你是否要回復聊天記錄,只需登入 Google Drive 就會自動回復。很多用戶本身就有用 Google Drive,只需 Google 帳戶就可以免費開啟,作為備份的確很方便。

當然這個功能應該還在研發階段,不過去到翻譯的步驟就顯示已經準備得差不多。說不定不久之後就會正式加入 WhatsApp。

null

source androidpoli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