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詭異的新型手機配件,卻是女生的恩物!

null

究竟這件好像「義肢」一樣的手機配件,有什麼用途呢?又為什麼會是一件女生恩物呢?還是想不通?再看看以下一張相片,你應該會有些眉目了!



對,我們 appappapps.com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其實就是一支「自拍神棍」!說得清楚一點,這是一款設計為成熟穩健事業有成的男伴(怎樣看出來?)的手形狀的「自拍神棍」!



你是否一度懷疑,這會不會是給傷殘人士用的手機配件… 嗯,雖然鴨鴨實在覺得,近年的智能手機對於傷健人士來說,使用上實在不太方便… 話說回來啦,這件設計如此獨特的「自拍神棍」,也可以算是為了應對另一種殘疾情況而設計的,引漫畫《火鳳燎原》的對白來說,這件產品是為「心殘」的朋友而設計的。

這可不是鴨鴨的見解呀,這件名為 selfie arm 的產品,其實是外國設計師 aric snee & justin crowe 的作品,用意就是為了諷刺近年在 internet 靡然成風的自拍 selfie 熱潮,指出不停出帖自拍的朋友使用社交網絡,看似想與人交流,卻是自戀心態爆棚。

還好,他們並沒有將這件 selfie arm 正式投產的意思。
什麼?
你想買嗎…這篇文章其實你有看懂的嗎…

source designboom.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