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OPPO R7,官方終於釋出正式圖片了

null

網絡上不斷有關於 R7 的消息流出,連一向對謠傳不置可否的 OPPO,似乎官方也覺得是時候要出來闢闢謠了。根據官方發佈的最新相片顯示,R7 並沒有如大家希望一樣使用無邊框設計,不過機面確實用上了 2.5D 玻璃技術,邊框亦基本上已經頗窄,可能跟日系的 SHARP SH-01G 不差多少。


機面設有實體按鍵,與及有可見的邊框,是官方 R7 相片與早前流傳影片的最主要差別。機身設計依然維持 R5 的激薄,OPPO 強調 R7 將會是一台「拍攝」手機,令我們 appappapps.com 對其拍攝水平有一定期盼。官方資料亦確認了手機將支援他們自家研發的 VOOC 怏速充電技術。至於有關 R7 其他的資料,相信要等待官方 5 月的正式發佈了。


另外,官方要這麼快出來闢謠,似乎流傳中的無邊框手機將會是品牌更重要的秘密武器吧!

source gsmaren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