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副總親口透露! Apple Watch 之後, 下一個前所未有的新產品就是…

null

Apple 今年終於推出了 iPad 之後的下一個全新系列產品 – Apple Watch。不過作為 Apple,當然不會就此鬆懈。沒錯,Apple 已經在秘密準備 Apple Watch 之後,另一個前所未有的新產品。經過今天之後,這個似乎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null

Apple 高級副總裁之一,Jeff Williams 今天參加了一個大型科技論壇。有人問他 Apple 會怎樣運用手上的 $1,000 億美元儲備? 純粹繼續買回股份,還是用來做一些新產品嘗試? 例如電視、遊戲電玩、汽車等,哪個種類? 出乎大家意料,Jeff 竟然給出一個十分明確的答案:「汽車就是終極流動裝置,對吧?」

null

事實上,現在各大科技公司都已經鎖定汽車為下一個重要戰場。Apple 亦已經踏出第一步 – CarPlay 功能今年就會登陸各大車廠的新車。不過根據問題和答案,Jeff 所指的並非 CarPlay 那麼簡單,而是一些更重大的東西,一些我們還未看過的東西。

多個和 Apple 關係密切的外國大型媒體,都已經紛紛確認 Apple 正在研發一台 "Apple Car"。如果計劃成功,預計 2020 年就會正式走上路面。

source 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