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拉線的家用行動網路!遠傳 4G 快樂家網讓全家都能一起上網

DSC03624.png
4G LTE 行動網路在台灣的佈建速度真的可以說是非常不可思議,而且台灣的電信業者不斷提升頻寬升級以及新的 VoLTE、載波聚合技術等等,讓整個 4G 環境不僅成熟快速,更衍伸出許多便利服務!而就在 4G LTE 網路普及以及速度飛快的情況下,相信不少人應該也在想:「我可不可以拿手機的 4G 網路來取代家中的 ADSL 或光纖呢?」,答案是.....可以,而且遠傳已經推出了!
DSC03619.png
把 4G LTE 網路拿來分享給家中的 電腦、平板,可以這樣做嗎?其實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在做了啦,只是大家都拿智慧型手機來做「熱點」分享,所以這樣的模式大家都不陌生!可是你有沒有發現手機開起熱點來分享網路,最多只能給五台設備使用,熱到後來都可以當暖爐,電量掉得跟高空彈跳一樣,分享距離也有限。而且......桌上型的家用電腦怎麼辦?有此需求的朋友,救星來囉!
DSC03658.png

via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