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快將推出, 建議現在做好 4 個準備措施

null

Apple 已經測試了 iOS 8.4 好一段時間,推出了多個 beta 測試版。現在已經確認明晚就會正式向用戶發放 iOS 8.4。究竟你現在有甚麼要注意和準備?

1. 備份
第一步最安全的當然是預早備份你的 iPhone / iPad。以防有甚麼問題出現,最小你的資料都安全。

2. 不要心急
剛剛推出時最好不要急著更新。自從 iOS 8 令大量 iPhone 死機後,以後還是等真的確認沒問題才升級安全一點。而且通常 iOS 剛剛推出,都會引起 Apple 伺服器大塞車,有可能引致升級失敗。

3. 升級方法
如果決定要升級,就最好接駁電腦的 iTunes 來升,通常效果會穩定一點。也不需要為 iPhone / iPad 儲存空間而煩惱。

4. JB 越獄
iOS 8.3 完美 JB 越獄剛剛才推出,現在暫時未知道 Apple 有沒有在 iOS 8.4 加以封鎖。所以如果你已經在用 iOS 8.3 越獄,謹記不要升級。如果你在更舊的版本,又想越獄,就應該趁現在升級 iOS 8.3 以保留越獄機會。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