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質!好漂亮!瑞典 Sudio TVA 耳塞式與 KLANG 耳道式耳機開箱

DSC00982.png
對於耳機,小旭是一個對音質不太挑剔的使用者,相較之下對於耳機的美醜以及配戴舒適性、收納等等功能,是較為重視的!或許你說我怪也好,說我本末倒置也好,但說真的......現在的耳機音質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且在幾千元的等級之中,你想要擁有好的音質呈現接本上大家都差不了太多,真正要求音質的話必須往高單價去尋找,而這並不是本篇的重點!小旭這篇要分享的瑞典 Sudio 耳機他就是一組著重美型、配戴舒適性以及方便好攜帶的設計款,至於音質麻......不差,以這價位來說是對得起這價格的!
DSC00681.png
要與大家開箱的一款是 Sudio TVA 耳塞式耳機以及 Sudio KLANG 耳道式耳機,這兩款的設計在置入耳朵的方式不同,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
DSC00986.png


via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