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現場直擊「荔園 Super Summer 2015」

null

今年暑假香港最多朋友留意的盛事,肯定要數闊別十八載回歸香江的「荔園 Super Summer 2015」!雖然今次荔園回歸,只是期間限定形式,不過由今日(6 月 26 日)起去到 9 月初,都足足有兩個多月時間讓大家回味,不如就等我們 appappapps 與及美少女 Natalie,帶大家率先瀏覽「荔園 Super Summer 2015」!



「荔園 Super Summer 2015」將會在中環龍和道 9 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開放時間是每日的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雖然場地是免費開放公眾進入,不過不少的機動遊戲與及遊戲攤位都需要換購代幣去參加,而每個代幣的價錢為港幣 $10,所以花費並不算特別便宜。若果準備開心暢玩一整天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售價 $680 的 Fast Pass,當中包括有 40 個代幣、2 份紀念品與及 2 條快證手帶,可以讓兩位朋友在 12 個不同遊戲中,排快綫更快參與遊戲。

null

作為荔園的標誌,大象 Tino 雖然已經與世長辭,不過有關方面還是以一頭懂得「吃蕉」的機動大象來喚起大家對 Tino 的回憶。不過每次餵蕉需要 1 個代幣,這種回憶似乎不屬於此刻「無價」一類。

null

以往放滿機動恐龍的恐龍屋,今時今日就變成了一條 5 米高的滑梯。不要以為簡單一條滑梯價錢便宜,排半天的隊享受不到 10 秒鐘下墜的快感,收費盛惠每位 4 個代幣(6 歲以下小童為 2 個代幣)!鴨鴨相信,這一條好可能是香港裡最貴的滑梯。

null

至於我們的 model Natalie 最喜歡的,應該是鬼馬飛天椅與及翠華咖啡杯兩款遊戲。前者需要 3 個代幣,與及有一定的高度限制,小朋友或者身高比標準高一點的男生,恐怕已經沒有辦法參與。至於翠華咖啡杯的收費則為 4 個代幣,一對情侶花了 8 個代幣,恐怕也不能保證可以佔用一整隻咖啡杯;咖啡杯上的轉盤,可以控制咖啡杯的轉速,不怕頭暈的朋友,儘管瘋狂加速吧!

null

至於鴨鴨自己最喜歡的,應該是近年買少見少的盞鬼碰碰車,不過 6 個代幣(8 至 12 歲小童 3 個代幣)的消費實在令人有點頭痛,不過相信不少朋友都會跟鴨鴨一樣,希望重拾小朋友時候的歡樂時光吧?

null
消費達 10 個代幣的魔靈小學肯定是全場最貴的遊戲,鴨鴨在試玩的時候就看見有小朋友哭著從正門逃出來,就連 Natalie 也一樣是被鴨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才勉強完成整個「旅程」。不過說實話,有玩過近年「哈佬喂」的朋友,大概不會覺得這個魔靈小學有什麼特別的壓迫感;至於膽小的朋友若果想尋找刺激的話,倒是可以一試的。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