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放膽大改!放棄金屬機身 + 首次防水, 換上「全平螢幕」

null

雖然 iPhone 6S 才剛剛推出,但我們可以肯定在 Apple 總部,一眾設計師和工程師已經在設計和研發 iPhone 7。根據傳統,Apple 這次又會改變 iPhone 的外觀設計,究竟新設計會是甚麼樣子?現在已經有傳聞出現了。

日本的消息來源今天一次過報導好幾個 iPhone 7 的傳聞,首先是指 iPhone 7 會配備一個「完全平面 LCD 螢幕」。其實現時 iPhone 6 和 6S 的 LCD 螢幕都已經是平面,這個消息比較可能是指螢幕玻璃不會再微微彎曲。

第二個傳聞的改變更加重大:iPhone 7 將會放棄沿用幾代的全金屬機身,轉用一種新物料。消息更指 Apple 現在已經有一台用新物料造成的 iPhone 7 測試機,不過暫時未知道究竟是甚麼物料。

最後,消息還指 iPhone 7 的新設計讓其成為第一台真正防水防塵的 iPhone。日前我們已經看過 iPhone 6S 已經有一定防水能力,Apple 想再進一步「名正言順」地防水也很合理。不過距離 iPhone 7 還有一整年,即使以上消息屬實也只是早期研發階段,Apple 絕對可以大大修改設計。

source macotak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