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介紹流出: Nexus 6P 有全金屬機身, 特大電池及更多!

null

Google 將會在美國時間今個星期二 (台灣及香港時間是星期三零晨) 舉行發佈會,揭曉新一代 Nexus 手機和其他新品。不過在發佈前夕,兩台新 Nexus 手機已經不斷洩露,今天 Nexus 6P 的官方介紹也出現了。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今次 Google 十分著重電量。Nexus 6P 配備 3450mAh 電池,比去年 Nexus 6 加大了 14%,但機身卻縮小了。加上 Android M 的全新 Doze 功能,優化待機耗電量,Nexus 6P 的持航力值得期待。

null

Nexus 6P 的另一個特點是機身:這是第一台採用全金屬一體機殼的 Nexus 手機。也是第一台使用 USB-C 插口的 Nexus 裝置,無論充電和傳送資料都更快。Nexus 6P 還配備 5.7 吋 Quad HD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亦有前置雙喇叭和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source 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