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必備文書 App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如果你有用 iPhone / iPad 來處理文書工作,有些 apps 是不可缺少的。例如 Microsoft Office 系列或 Apple iWork 系列,用來閱覽和編輯各種文檔。當需要處理 PDF 檔時,PDF Expert 5 就是必備的工具。不過這個 app 足足要 $9.99 美元,買來偶然用用似乎又不值…現在你終於可以免費下載了!

nullnull

當你要處理任何和 PDF 檔有關的工作,由著名開發商 Readdle 推出的 "PDF Expert 5″ 可說是最佳的工具。其功能遠遠超過一般閱覽和標註 PDF 檔案,你可以在 PDF 加上文字或貼圖,甚至直接手寫內容。亦十分方便填寫 PDF 表格,或者在 PDF 加上簽署。就算有兩個 PDF 檔想合而為一,這個 app 也能夠做到。

nullnull

除此之外,PDF Expert 5 還支援打開多種檔案格式,包括 MS Office、iWork、圖片、音樂、影片等。剛剛的更新還支援 iPad Pro、iCloud 同步設定,Hand-off 多機隨時轉移等新功能。PDF Expert 5 獲選為 App Store 本週免費 app,所以快點免費下載吧:

null
下載 PDF Expert 5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