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官方 App 流出: iPhone / iPad 有問題也不用再煩!

null

Apple 其中一個強項是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那種方便和簡單可說是無人能及。現在 Apple 似乎又在準備令這些服務更進一步,就靠一個全新官方 app。

這兩張畫面截圖都是出自一個未公佈的 Apple 官方 app,這個新 app 明顯專為用戶支援而設。功能主要有幾個,首先是讓用家更容易聯絡 Apple 的客戶支援。例如可以在這 app 內直接和員工展開對話,即時解答你的疑問和難題。

null

如果你的 iPhone / iPad 等裝置出現問題,亦可以在這 app 選擇維修方案。例如有些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法,如果不行還可以看到你那台裝置的維修資訊,以及預約 Apple Store 時段讓 Genius 看看問題所在。

這個 app 包括支援 iPhone, iPad 和其他 Apple 裝置。由於可以登入 Apple ID,所以會列出每一台你擁有的裝置,令資料更齊全和個人化,支援更方便。暫時未知道 Apple 何時會推出這個新 app。

source uswitch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