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十件驚人事: 這才明白 Apple 有多超乎想像!

null

大家都知道 Apple 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企業,一舉一動也能影響全世界。不過我們只知道「Apple 很大很厲害」,究竟實質有多強勁?或許將 Apple 的各個數據更實質地量化,就能更加清楚地了解這間公司有多超乎想像了。

null
1. Apple 擁有大約 $2,060 億美元現金,如果瓜分給美國所有人,每人也能得到 $651 美元,足夠買一台 iPhone 6S。

null
2. Apple 手拿的現金,可以買 3,169 架最高級的私人飛機,還有錢餘下可以買油。

null
3. 即使是稍量和 iPhone 差很遠的 Mac 系列,Apple 上季也買出 571 萬台,足夠整個新加坡每人給一台。

null
4. Apple 去年的利潤達到 $395 億美元,足夠一次過收購 Snapchat, Pinterest 和 Airbnb,還有幾十億餘下。

null
5. Apple 擁有的現金比美國國庫裡面的更多。

null
6. Apple 上季賣出 4,805 萬台 iPhone,超越整個西班牙的人口。

null
7. iPad 稍量接連下跌,但上季依然賣出 988 萬台。如果全部送給 Apple 員工,每人可得 106 台。

null
8. Apple 每星期就賺到 $10 億美元的利潤 (不是收入)。

null
9. Apple 去年市值比俄羅斯整個股票市場更高。

null
10. 今年 Apple 已累積賣出 10 億台 iOS 裝置,差不多夠全印度每人給一台,或者全英國每人分 15 台。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