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生產線罕有出錯, 創造萬中無一的「新色 iPad Pro」!

null

Apple 向來對產品質素要求極高,對生產商也就特別嚴謹,所以很少出現一些大意的錯漏。不過現在終於被人找到這麼一個錯誤了,不過用戶收到可能還更加開心!

iPad Pro 有三個顏色版本:銀、金、太空灰。每個版本的 Home 鍵按鈕都有配合的金屬圈:銀色版有銀色圈;太空灰有黑色圈;金色版有金色圈。不過現在最少發現有一台 iPad Pro,並不是這些顏色配搭。

nullnull

有一個新買 iPad Pro 的用家分享,他的銀色 iPad Pro 竟然擁有一個金色 Home 鍵。這台是 128GB LTE 型號的 iPad Pro,在其他同款也暫時未發現這個情況。他聯絡 Apple 後,官方告訴他這是極之罕有有的生產錯誤。而向他發售此機的大型電訊商,更告訴他這台 iPad Pro 能在 eBay 賣到很多錢。不過他暫時決定自己留住,畢竟這真是一台萬中無一的 iPad Pro。




source 9to5mac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