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隻新手錶!Apple Watch 2 已定下推出日期

null

Apple Watch 推出時,其中一個疑問是:以往售價這麼高的手錶,是可以戴很多年。但智能手錶始終是複雜的電子產品,老化速度要快很多。究竟 Apple 認為大家應該多久才換一隻 Apple Watch?今天似乎有答案:就是和 iPhone 一樣,每年都換!

根據 Apple Watch 官方生產商 Quanta Computer (廣達) 董事長所說,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於明年推出。2016 年第二季開始小量生產,第三季就會量產。換句話說正式推出很可能在秋季,大約是第一代推出後的一年半。

他又指出 Apple 希望持續推出新款 Apple Watch,能夠令人們明白智能手錶的吸引之處,改變大家的習慣。目的是讓 Apple Watch 成為另一個大部分人必備的裝置。

董事長指 Apple Watch 2 的軟硬體都會全面升級。根據之前的消息,Apple Watch 2 的電量應該不會有甚麼突飛猛進。Apple 之前考慮加入 FaceTime 鏡頭,讓用戶可進行視像通話。除此之外,剛剛公佈的新一代 Bluetooth 藍芽亦應該會令 Apple Watch 2 能力在幾方面提升。

source 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