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帶燒到燶!用家投訴慘被 Apple Watch 嚴重燒傷

null

Apple Watch 幾個月後,有些用戶投訴遇到一個問題:他們竟然被 Apple Watch 燙傷。不過比起哪些,現在有一個用家的傷就嚴重得多。

丹麥新聞報導,當地一個男人配戴 Apple Watch 時被嚴重燒傷。從照片可見,他的手腕有兩條明顯的傷痕,而 Apple Watch 的金屬錶帶更被燒燶了一部分。他和一個目擊者都表示,十分肯定當時熱力是出自 Apple Watch,而不是外間。

null

他將 Apple Watch 交給 Apple 後等了幾星期,現在 Apple 終於有回覆。Apple 表示檢查過那隻手錶,並沒有發現任何引致燒傷的證據。Apple 指出 Watch 的錶帶根本沒有任何電子零件,所以不可能會自己發熱至燒燶,所以一定是外來熱力所致。

用戶聽到 Apple 這個回應當然不滿意,表示對 Apple 的客戶服務很失望。不過 Apple 的說法的確似乎比較合理。

null

null

source ekstrablad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