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未發佈新品搶先開箱!這個炫目的圓圈是甚麼?[圖庫]

null

Apple 新產品很少會在正式發佈之前,就連同包裝盒整個流出。不過今天似乎就發生了,網上出現一系列照片展示一個 Apple 官方推出的「圓圈」。

null

細心看看包裝盒上的字,原來這個是 "Magnetic Charging Dock" (磁性充電座)。這是 Apple Watch 的全新週邊,也是第一個官方充電座。看起來就是一個純白色,凸起來的圓圈。旁邊接駁 Lightning 線來取電,中間是磁力充電位。

null

Apple Watch 平放在中間,就會由磁力吸附充電。亦可以將中間的圓圈拉上來,讓 Apple Watch 直立充電,也就配合之前新加入的「夜間模式」。相信 Apple 很快就會推出這個新產品,根據包裝盒上的貼紙,售價要 $99 美元。

nullnullnullnull

source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