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ASUS 華碩 Transformer Book T100HA 平板三秒變電腦

DSC01694_nEO_IMG.jpg
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在目前這個資訊便利的年代,出門在外窩在咖啡廳想要筆記型電腦來回個 Mail?或是在家熬夜想要打個報告爭取明年升官發財?而更多人是平常躺在沙發上時,想要有一個大螢幕的平板電腦可以看看影片慵懶一下,這些都是現代人相當習慣的生活與工作模式,也因此許多人在家裡除了原本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之外,也會想要另外購買一台平板電腦,但有沒有可能只要購買一套設備,就同時享受居家與外出的需求呢?
DSC00502.png
到底是要買平板電腦還是買筆記型電腦呢?就在抓破頭皮拉扯頭髮的時候,石頭礅中蹦出一位妖嬌美麗的女神,她手裡拿出著一塊鍵盤以及一片晶瑩剔透的螢幕問道:「你要的是左手鍵盤?還是右手的螢幕呢?」,我說:「親愛的女神,'我兩個都想要耶」,女神直呼我好誠實,就把鍵盤與螢幕通通給我了,並且耳提面命的說著:「記住,千萬不要把這兩件神器組裝在一起,不然你會很累」,說完之後她就消失不見了,讓我連對她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XD
DSC02495.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