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入紙飛機的駕駛艙!第一架能第一身操控的紙飛機 [影片]

兒時摺紙飛機時,除了研究飛得最遠的設計,還會幻想自己坐上去自由飛翔。想不到今天這個夢想真的能夠實現了!

null

由 PowerUp 推出的 FPV 是一架「高階紙飛機」,嚴格來說是「碳纖飛機」才對,再加上尼龍框架加固。摺合方法和紙飛機一樣簡單,幾下就完成。你還可以發揮創意改變摺合方式,提升性能。能夠飛上 300 尺空中,速度達到 32km/h。不過飛行還不是重點,FPV 最厲害的是全世界第一架配備直播鏡頭的遙控紙飛機。

null

FPV 有三個控制方法,第一個和大部分無人機一樣:將手機變成遙控。在手機螢幕看著飛機鏡頭的直播畫面,即時控制飛行。第二個方式是自動飛行,跟著指定的路線自己飛。最後一個方法就是戴上符送的 Cardboard 卡板眼罩,再放入手機。這樣感覺就像親身坐在機艙,只要移動頭部就能直接控制。

null

FPV 每次充電可以玩 10 分鐘,可以更換電池即時繼續玩。如果你怕操控困難,還有輔助你的半自動飛行模式。FPV 在 Kickstarter 眾籌已經超額一倍集資,售價為 $199 美元,預計明年 6 月出貨。有興趣可以看看 Kickstarter 官網:

http://ift.tt/1WYrNki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