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的福音: 小米新推車頭攝錄機, 標榜多功能超低價


現在很多駕駛人士都會在車頭安裝 Dash Cam (車頭攝錄機)。發生甚麼事都可以有證有據,為自己加多一重保障。未有安裝的人原因大概都是一樣:覺得太貴,不想花錢買。今天小米旗下的「小蟻」就新推一款車頭攝錄機,標榜是超高性價比的 Dash Cam。

null

作為車頭攝錄機,最重要的功能當然是拍攝行車情況。小蟻行車記錄儀有 165 度廣角拍攝,解像度有 1296p,順暢度達 60fps。小蟻指高感光元件,讓鏡頭能在隧道、停車場、夜間路面等情況一樣清晰拍攝。支援 microSD 卡擴充,令拍攝時間更長。

null

不過拍攝行車情況只是小蟻行車記錄儀功能的一半,另一半是「ADAS 智能提示」。能夠監察車速、是否有偏離車道、與前面車輛的距離等。萬一感測到可能有危險,就會有語音提示。還有碰撞感應功能,萬一不幸發生事故前未有錄影,也會即時開始錄。

null

小蟻行車記錄儀售價只需 289 人民幣,比市面上很多 Dash Cam 便宜。現正在淘寶眾籌,已突破目標超過 10 倍,預計大約兩個月後出貨。有興趣可以看看眾籌官網:

http://ift.tt/1QDdJZv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