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數據未用盡?CSL 從今讓你將剩餘數據加到下個月!

null

選擇月費計劃時,很多人都會選一個「安全」的數據量,以免常常要小心翼翼地用數據。不過可能每個月都有一定量的數據根本未用完,就已經截數了。今天 CSL 推出一個新服務,讓你多一個選擇善用這些餘下數據。

「數據滾滾存服務」讓流動數據餘額於合約期內自動加入下一個月,讓你更彈性管理數據用量。例如使用 6GB 計劃的用戶在第一個月只使用 4GB,剩餘的 2GB 將滾存至下一個月,第二個月的總流動數據量便增加至 8GB。而在第二個月所累積的流動數據餘額,便會滾存至第三個月,如此類推。

這個服務供「300速」、iPhone及「多人共享」服務計劃的客戶訂用,費用為每月港幣 HK$48。現有客戶不必等待約滿亦可在其服務計劃的餘下合約期內加入這服務。如果你的數據用量波幅很大,就可以考慮一下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