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官方 Facebook App 吧!用這 App 瀏覽 FB 快幾倍, 數據用量省下 80%

你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 Facebook app?對很多人來說,要說 Facebook 是最重要的一個 app 也不為過。雖然 Facebook app 更新已經算頻密,比以前好用多了,但如果可以更快、更省數據就當然更好了。因為這些原因,用過今天介紹這個 app,你可能就會立即將官方 Facebook app 移除了。

null

Puffin Browser 是個手機瀏覽器,知名度可能不及 Chrome / Safari,卻有一班忠實用戶。全因為 Puffin 快速、省電、省數據等特性。現在 Puffin 新推出 Facebook 專用瀏覽器,帶來比官方 FB app 更好的體驗。

根據實測,Puffin for Facebook 速度比官方 app 快得多。當 Puffin 已經可以瀏覽數篇帖子時,官方 app 還在登入畫面。即使是登入之後,存取 Facebook 內容的速度同樣是 Puffin 較快。尤其是彈出去的網站連結,差別就更加明顯。

nullnull

速度之外,Puffin for Facebook 更吸引的功能是「節省」。首先節省手機儲存量:Facebook 官方 app 本身容量已經有 102 MB,而 Puffin for Facebook 就只有 21.7 MB。另一個更重要的節省是數據流量,比官方 app 節省超過 80%。這是因為將圖片和影片壓縮,不過如果你想看清晰原版,只要搖一搖手機就可以。



null
下載 Puffin for Facebook (iOS)

下載 Puffin for Facebook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