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變 Snapchat: 訊息會倒數「自爆」!

null

Snapchat 是現時頗為有人氣的即時訊息 app,尤其是年輕一代特別喜歡。Snapchat 最與別不同的是其訊息是有限期的,打開後不消一會就消失。看來 Facebook 也愛上了這個功能,因為 Messenger 也有了!

null

有少部分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發現對話的右上角突然多了一個沙漏圖示,按下之後就可以為訊息附加一個時限,到期之後訊息就會自動消失。這個效果只會套用到那一個對話,不會影響其他人的聊天室,亦可以隨時關閉。

null

Facebook 暫時只向法國用戶測試這功能,但表明未來可能會大規模向所有用戶推出。其實 Mark Zuckerberg 早就試過收購 Snapchat 但失敗,看來會「參考」Snapchat 的功能也是遲早的事。

null

source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