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加油!Facebook 讓你一鍵轉換「支持法國」頭像

null

昨天法國巴黎發生慘劇不久之後,Facebook 已經啟動緊急報平安功能。現在 Facebook 又有另一個新功能,讓大家一起表達對巴黎的支持!

Facebook 在幾個月前曾推出彩虹個人頭像濾鏡,當時是讓大家支持對抗不同的性取向歧視。今天 Facebook 再推出這個功能,但這次當然是要支持法國巴黎。


We stand together. #JeSuisParis
Posted by Facebook on 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只要在上面這個 Facebook 官方帖子,按下 Facebook 標誌下面那個 "Try it" 的按鈕。按下之後,你自己的 Facebook 個人頭像上面就會加上法國旗的三色。或者在這個網址 (http://ift.tt/1St2YXh) 的置頂帖子 (We stand together. ‪#‎JeSuisParis‬) 亦會見到。

null
身在法國?有親朋戚友在巴黎?快打開 Facebook 緊急「報平安」功能!

null
你換了彩虹 Facebook 頭像了嗎? 不過變色之前你要知道背後真正意義!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