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分手!Facebook 現在能幫你極速「處理」前度和帖子

null

在這個年代,情侶的關係遠遠不只有兩個人自己知道,很多時在 Facebook 就已經一目了然。如果愛得轟烈時忍不住在 Facebook 分享,萬一有日分手時麻煩就大了。要決定是否要隱藏前度?Unfriend?甚至 Block 了他 / 她?之後又要逐個舊帖看,逐個「處理」掉。今天 Facebook 推出新功能,讓分手後也方便一點。

null

Facebook 新功能會在你改變關係狀態時,自動出現來提供幫助。首先,你不再需要直接將前度 Unfriend 或封鎖,因為有這 3 大功能:第一是限制前度能在 Facebook 看到多少你的東西,例如完全不讓他看到你的帖子。

null

第二當然是限制你自己會看到多少前度的東西,例如你可以選擇只有特意進入其個人檔案頁才看到帖子,不在最新動態頁出現。最後就是限制人們能看到多少你和前度有關的舊帖,你可以將設定一次過套用到所有有關的帖子,無需再逐個看。

nullnull

Facebook 表示這個功能是要幫忙處於困難時刻的人,在 Facebook 結束關係也能更容易、更舒服和更易控制。分手功能今天起在美國首先測試,視乎用戶反應再決定向其他地區推出。

sourc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