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手機儲存量: Google 讓你一按騰出數 GB 空間!

null

如果你的手機只有 16GB,或者你真的有很多東西放在裡面,64GB 也不夠用可以怎麼辦?其中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常常為手機備份,然後將已備份的東西從手機移除。現在 Google 推出一個新功能,幫你很方便就能做到這個頗為麻煩的步驟!

null

Google Photos 是現時最好的雲端相片儲存服務之一。自動幫你備份手機內每張照片和影片,最重要的是沒有儲存量限制,你拍多少 Google 就幫你存放多少。現在 Google Photos 在設定新增一個 "Free Up Space" 按鈕,按下之後就會幫你將已備份的照片從手機內移除。

null

這樣你的手機就能騰出大量空間,可以再次毫無顧慮地拍攝更多照片。當你想看舊照片時,只要打開 Google Photos 就有齊 (當然要有網絡)。雖然如果在 Google Photos 選擇無限儲存量,備份的照片是會經過壓縮,不過對一般人 (不是攝影師) 來說差別並不明顯。

除此之外,網頁版 Google Photos 明天亦會加入一個新選項:讓選擇儲存全解像度照片的用戶,自由降回普通照片備份。因為全解像度照片會佔據 Google Drive 儲存量,如果用光了又不想付錢,也可以方便地轉用無限儲存量的普通照片備份。

"Free Up Space" 按鈕今天首先登陸 Android,稍後 iOS 版也會有。

null
下載 Google Photos (iOS)


下載 Google Photos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