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發燙說拜拜!HTC ONE M9(s) 換上全新八核心並添加光學防手震相機

000
HTC 的 ONE 系列再添加生力軍囉 (蝦咪? 又一支?),這款 One M9(s) 其實是以 One M9 的模樣為基底,但在內部規格上重新調整,除了把那顆會發燙讓人不舒服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換成聯發科的MediaTek® helio™ X10,64 位元八核心(8x2.2GHz) 處理器之外,也將相機升級為配備 1,30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相機,讓這款經典雙色金屬外型回到實用的極致!
003
HTC One M9(s) 的外型承襲 HTC One M9 的雙色金屬設計,同樣採用 5 吋 Full HD 高畫質螢幕與HTC BoomSound 音響以及杜比音效,主相機同樣為1,300萬畫素相機,但是增加了「光學防手震」的技術,讓拍照的速度以及穩定度都更好!
001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