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開始解除一大限制!首次讓你施展「分身術」

null

近日部分 Instagram 用家發覺雖然沒有 app 更新,卻突然多了一個新功能。如果你是個「超級活躍」的 IG 用家,這個就可能是你期待已久的功能了。

null

大部分 Instagram 用戶應該都只有一個帳戶,不過有些人可能就不同帳戶,用來貼不同類別的照片,又或者有特定主題的專頁。Instagram 開始為部分用戶帶來「多帳戶」功能,只要進入 IG 設定拉到最低,就可能會發現多了一個 "Add Account" (新增帳戶) 的選項。加入多個帳戶以後,只要打開你的個人專頁就可以切換帳戶。

null

現時 Instagram 似乎在向一部分用戶測試這個功能,還未向所有人完全推出。而且暫時看來只有 Android 版得到這個新功能。如果你也期待這個功能,可以試試安裝最新的 7.12 版本 Instagram 再打開設定看看有沒有:

Instagram 7.12 APK 檔下載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