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iOS 9 限制!全新分割畫面 App, 兩邊 Safari 同時用

iOS 9 帶來自 iPad 推出以來,最大的提升。因為 iPad 終於可以分割畫面,利用大螢幕同時運行兩個 apps,能力更接近電腦系統。不過這個分割畫面功能雖然很方便,卻依然有些不足。其中一個就是畫面兩邊不能運行同一個 app。今天介紹這個 app 就能突破 Apple 這個限制了!

nullnull

你可能會想:「為甚麼要在同一個螢幕,運行兩個一樣的 app?」一般 apps 這樣做的意義可能不大,但瀏覽器就不同了。現時很多網站都不只是顯示內容那麼簡單,有很多都是 web apps,有實際功能讓你使用。這時如果能分割兩邊同時跑瀏覽器,就事半功倍。

null

Sidefari 讓你在分割畫面兩邊同時跑 Safari,可以同時使用。無論想同時看兩個網頁,或者使用 web apps 都十分適合。你亦可以調校兩邊的比例,來配合你的需要。Sidefari 包括分享選單功能,可一鍵在 Sidefari 打開 URL 網址。要注意的是 Sidefari 需要 iPad 本身支援畫面分割功能,所以只有 iPad Air 2, iPad mini 4, iPad Pro 能用。

null
下載 Sidefari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