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首個問題浮現: 充滿 100% 電就會死機!

null

iPad Pro 推出差不多一星期,首輪購買的用戶開始發現一些問題浮現。在 Apple 官網的支援討論區,開始有一個問題有不少 iPad Pro 同時報告:充電死機。

這些用家表示,當 iPad Pro 充滿 100% 電量之後,就會完全停頓。一片黑畫面,無論電源鍵或 Home 鍵都沒反應,也不知道是關了機還是當機。這時唯一能喚醒 iPad Pro 的方法,就是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Home 鍵,直至看到 Apple 標誌。

成功再次啟動之後, iPad Pro 就會回復正常,電量亦會顯示 100%。不過一旦發生過,之後幾乎每次充滿 100% 電都會再次發生。無論是 32GB / 128GB / Wi-Fi / LTE 每個型號都有用家報告,暫時未知道是硬件還是軟件問題,也未有徹底修正方法。Apple 官方暫時未有回應。

source AppleSupportComm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