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畫面多巨大?將 iPhone 3G 畫面放上去, 竟變得這麼可笑

究竟 iPad Pro 的螢幕有多大?我們已經看過 iPad Air 在 iPad Pro 旁邊,就像變成一台 iPad mini 那樣。不過除了實際尺寸,如果以解像度來計算又有多大?

null

iPad Pro 的解像度為 2732×2048,而好幾年前推出的 iPhone 3G 的螢幕解像度就是 320×480。如果將 iPhone 3G 的螢幕像素點 1:1 地放在 iPad Pro 的螢幕中,就是頂圖這個樣子。iPhone 3G 的畫面細小得根本看不清楚。

null
(iPhone 6S Plus 畫面比較)

事實上,iPad Pro 主頁 apps 圖示之間的空間,就已經比 iPhone 3G 整個畫面更闊。整個 iPad Pro 螢幕可以容納足足 30 台初代 iPhone 的畫面。就算是新一點的裝置,大小對比也十分明顯。再看看實物尺寸比較,雖然不及畫面解像度差那麼遠,但依然厲害。

null


sour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