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首次開箱: 附帶配件、尺寸比較很驚人 [影片]

null

iPad Pro 昨天終於正式發售,由於一如預料沒有出現搶購潮,所以不少想買的人都能夠即日預約在 Apple Store 取貨。現在就第一時間看看 iPad Pro 開箱吧!

iPad Pro 的包裝盒和 iPad Air 差不多,正面也是印著 iPad Pro 纖薄的機側,旁邊就是 iPad Pro 的標誌。打開包裝盒,立即看到 iPad Pro。下面就是兩個附帶的配件:充電座和 Lightning 線,沒有甚麼特別。兩個重要的專屬週邊 –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都要另外購買,現時還未有貨。

然後就是將 iPad Pro 放在 iPad Air 和 iPad mini 下比較,就看得出 iPad Pro 真的有多大,不過機身依然十分薄。除了大尺寸和大螢幕,初步看到另一個最明顯的分別就是在頂部和底部四角的四個立體聲喇叭。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