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兩大改變: 真正防水, iPhone 7 Plus 規格高一等!

null

究竟明年的 iPhone 7 會是怎樣的?現在依然眾說紛紜。之前有消息指 iPhone 7 會針對 Home 鍵、電池、螢幕三點提升。今天最新消息又有另一個說法。

消息指 iPhone 7 將會換上保護更全面的機身設計,令機身正式防水防塵。事實上,拆解發現 iPhone 6S 已經加入一系列新設計,令抗水能力大大提高,可說是已經「半防水」。所以如果 iPhone 7 正式達到防水標準也絕不出奇。

第二點就是 RAM。雖然 iPhone 6S 才剛剛由 1GB 加至 2GB,但消息指 iPhone 7 會再一次加 RAM,不過就只限其中一台:iPhone 7 Plus。現時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規格 (除螢幕尺度) 基本上只差一點:相機 OIS 光學防震。或許 Apple 想為 Plus 系列加多一個優越之處?是否正確,就要留意之後是否有更多吻合的消息了。

source Trend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