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多 iPhone, 眼睛不舒服?熱門螢幕自動調校 App 令你舒服得多!

每天都長時間看著 iPhone 和 iPad 螢幕,眼睛可以很快就開始疲累。尤其是當螢幕的光度和顏色不恰當時,就會更容易不適。Flux / f.lux 是個熱門的螢幕自動調校 app,專門幫你將螢幕調校到讓眼睛最舒服的狀態。

安裝 Flux 之後就會根據時間來自動調校螢幕的光度和顏色。例如在深夜和晨早,螢幕就會變暗,顏色會偏向暖一點。這樣當你在夜晚燈光不足時、睡前在床上、朝早起床等時間,都不會被螢幕的強光照到眼睛不適。

null

Flux 在 Mac 和 Windows 都是個很受歡迎的 app,可見的確十分有效。不過由於 App Store 限制,Flux 一直未能推出 iOS 版。現在雖然依然未能在 App Store 下載 Flux,但你可以無需越獄就自行免費安裝得到。

null

在 iPhone / iPad 安裝 Flux 只需三個東西:免費 Apple 開發人員帳戶、在 Mac App Store 下載 Xcode 程式、在官網下載免費的 Flux 程式。安裝步驟十分簡單,無論任何程式碼,全部都可以在 Flux 官網看到:

http://ift.tt/1Mn6X3M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