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在iPhone上用火狐嗎?Firefox for iOS上架


Mozilla 曾表示在 Apple 改變 iOS 瀏覽器開發者政策前,不會推出 iOS 版 Firefox 網頁瀏覽器,結果還是擋不住行動瀏覽趨勢,幾個月前先在紐西蘭封測 iOS 版 Firefox,今天正式在全球 App Store 推出 iOS 版「Firefox 網頁瀏覽器」。iOS 版 Firefox 支援 iOS 8.2 以上系統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除了能在 iOS 裝置裝智慧搜尋和瀏覽網頁外,還可在不同裝置間同步 Firefox 書籤。

Firefox 網頁瀏覽器支援隱密地瀏覽,不會記下用戶任何的歷史紀錄或 Cookie,但新建立的書籤會被保留。在 iOS 9 以上系統能馬上就能清除瀏覽紀錄、登入密碼等相關資訊。透過 Firefox 帳號,用戶可以在電腦桌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間存取你的瀏覽紀錄、書籤與開啟的網頁分頁繼續瀏覽。

點擊下載 Firefox for iOS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