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Nexus 6P 香港開賣!更限量發售?

null

早前在北美地區開售,卻已經傳出機身容易折斷問題的 Google Nexus 6P,剛剛已經正式在香港 Google Store 正式開賣。雖然這台由 Huawei 負責製作的 Nexus 6P 用上了金屬物料機身,不過外國不少的評論均表示 6P 出現類似上年 iPhone 6 Plus 的「彎曲門」問題,而更有網友拍攝影片,顯示 Nexus 6P 基本上用力一屈就已經折斷。

不過,香港 Google 似乎未有太擔心有關機身堅固程度的問題,更指出 Nexus 6P 的供貨量非常有限,而我們 appappapps.com 在登入香港 Google Store,發現 32GB 版本的霜白色並不提供購買,而 128GB 的石墨黑則顯示即將推出,似乎貨源真的頗為有限。價錢方面,32GB 版本為 $4,688、64GB 版本為 $4,988,至於 128GB 版本則要 $5,688。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