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付錢買!Sony: 很快可以在 PC / Mac 電腦玩 PS4 遊戲

null

日前一個開發者宣佈將會在今個星期正式推出 "Remote Play PC" 程式。電腦安裝之後,就可以利用 Remote Play 功能實時串流玩 PS4 遊戲。當時我們已經說過付款買這個程式有一定危險,因為隨時會被 Sony 封鎖。不過萬萬想不到 Sony 還有一招更加狠!

Sony 官方今天突然在 Twitter 表示,有人詢問 Sony 是否有計劃將 Remote Play 功能帶到 PC。而答案就是 Sony 的確正在研發官方程式,讓電腦 Remote Play 串流玩 PS4,而這個程式將會同時支援 Windows 和 Mac。

這個消息一出,相信那個開發者的 "Remote Play PC" 就不會有太多人購買了。始終 Sony 官方版本的運作一定會好一點,而且如無意外應該會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