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官方確認: 能用模擬器玩舊 PS 遊戲了![影片]

null

Xbox One 之前推出一個新功能,令 PS4 玩家極之羨慕:支援 Xbox 360 遊戲。今天 Sony 官方終於有好消息了!

Sony 表示正在製作利用模擬器技術,將 PS2 遊戲帶到 PS4。而第一批模擬器支援的 PS2 遊戲,更已經靜靜推出。在 Star Wars: Battlefront 同捆版 PS4 之中,還包括幾個經典 PS2 遊戲: Super Star Wars, Star Wars: Racer Revenge, 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 Star Wars: Bounty Hunter。這幾個就是用 Sony 的模擬器在 PS4 上運行。



首先遊戲開啟時會出現 PS2 標誌,而遊戲內有關手掣操控的指示,還是寫著 DualShock 2。如果這些是為 PS4 重新製作的「重製版」遊戲,絕不會出現這些 PS2 的痕跡。用模擬器玩這些遊戲,體驗會比在真正的 PS2 玩更好。因為解像度提升 4 倍,而且能保持在 60fps 的順暢畫面。Sony 還特意為這些舊遊戲加入獎杯系統。

現階段 Sony 其實並未正式推出這模擬器,似乎還在測試階段。也未有透露更多有關這個模擬器的消息。大家最關心的是能否直接在 PS4 插入 PS2 的遊戲碟,還是要在 PSN 再次付款購買?除了 PS2,還會不會有 PS3 的模擬器?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