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 讓您的行動影音體驗更上一層樓


美國 Google 公司正式將 YouTube 推向串流音樂市場,今天推出 iOS 行動版「YouTube Music」App,在 iPhone 上能用 YouTube 聽音樂和看歌手 MV。只要付費加入 YouTube Red 會員,就能盡情體驗 YouTube 音樂的豐富功能: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螢幕關閉時繼續播放歌曲、觀看影片時不會顯示廣告,離線時或使用純音訊模式盡情聽音樂。(YouTube Red 目前僅在美國推出)

YouTube Music - 可以聆聽個人專屬的推薦內容、發燒金曲,以及連續播放音樂電台,使用全新的探索方式發掘樂壇新星,重溫經典名曲。能盡情探索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包括最新音樂 MV、現場錄音、經典名曲,各種豐富內容應有盡有。

點擊下載 YouTube Music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