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機, 更是行動電池: 這台手機的電量能用足 10 日!

之前有多個統計都顯示,iPhone 用家最希望得到的是更多電量。看來大家經過幾年來每天都要為手機充電的生活,已經開始厭倦。如果你想回到當年手機能用一整個禮拜的時代,或許這台手機就是你想要的東西了。

null

一個名為 Oukitel 的品牌即將推出 K10000 手機,這個名稱就代表了這台手機的最大特點:裡面配備 10,000mAh 容量的電池。官方指在正常使用下,每次充電能用 10 至 15 日。而且還有另一個方法充分利用這個巨大的電池:這台手機能給其他裝置充電。Oukitel 表示能為 iPhone 6s 充三次電 (0 – 100%)。

K10000 其他規格包括 5.5 吋 1280 x 720 螢幕、1GHz MediaTek MT6735 處理器及 2GB RAM。16GB 內置儲存及 microSD 卡擴充,運行 Android 5.1。這些規格雖然不強,卻可以進一步增長持航力。與其說是一台手機,更像是一個有手機功能的行動電池..?

K10000 售價為 $239.99 美元,將於 1 月 21 日推出。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