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煞》外星反擊戰!20 年後, 他們終於回來了 [影片]

《天煞-地球反擊戰》可說是 90 年代最為人熟悉的電影之一。講述超巨型外星飛船突然在世界各地的上空出現,人類被掌握先進科技的外星人重擊後,反擊戰勝的故事。雖然故事不算創新,但就有當年首屈一指的特技,加上 Will Smith 和 Jeff Goldblum 主演令這套電影成為經典。

20 年之後,《天煞》竟然有續集了。"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今天公開第一段預告片。這次故事也就是發生在上次災難 20 年後,外星人得知先頭部隊被擊敗,現在復仇大軍終於來到地球,這次輪到他們反擊了。雖然這 20 年間人類利用外星技術不斷加強防禦力,可是面對比上次更恐怖的攻擊,可能還是不足夠…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再次有 Jeff Goldblum 主演,但未有見到 Will Smith。電影將於 2016 年 6 月 24 日上映。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