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必下!Apple 嚴選 2015 最佳 Apps 及遊戲

2015 年已經接近尾聲,也是時候回顧一下今年有甚麼好 apps、好遊戲。今天 App Store 揭曉過去一年一系列最佳 iOS apps。

null

最佳 App:Enlight
一個功能極之齊全,界面十分漂亮和方便的圖片編輯器。除了一般顏色、曝光、細節等設定,還有大量特別濾鏡和效果。例如將照片變成油畫風、街頭藝術、寫生等,而且效果十分高質素。Enlight 獲各方稱為手機版 Photoshop,絕對當之無愧。

nullnull


null

最佳遊戲:Implosion 聚爆
出自 Cytus 和 Deemo 兩款熱爆音樂遊戲的台灣開發者,以型格和速度為中心的動作遊戲,看得出投放了大量資源開發,無論內容的豐富程度和遊玩體驗都十分高水平。控制一架機械裝甲,玩起來頗有 Devil May Cry, Ninja Gaiden 和 God Of War 等名作的影子。

nullnull


null

最佳 iPad App:The Robot Factory by Tinybop
發揮創意,設計、測試、收集機械人。大量原材料,包括激光眼、外骨骼、蜘蛛腿、超級大腦、機械蝴蝶翅膀等,任你想像最有趣的機器人。做出來後就要在真實的物理動作,測試能否行走、跑步、蹦跳、飛行、碰撞和燃燒。

nullnull


null

最佳 iPad 遊戲:Prune
一個以「剪樹」為主題的遊戲,聽起來好像會有點悶,但其實極之有創意。你要透過剪掉部些部分的樹枝來引導樹木向指定方向生長,需要動動腦筋才能成功。獨特唯美風格的畫面,加上放鬆的配樂,令這遊戲成為一個與別不同的體驗。

nullnull

除了最佳 apps,App Store 還選了一系列優秀 apps 和遊戲。想知道完整清單,只要登上 App Store 就可以了。不同地區 App Store 選出的最佳 apps 都有不同,如果有其他國家的帳戶也不妨去看看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