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運動相機要來了?!傳蘋果密謀收購 GoPro!

null

自從 GoPro 獲得空前成功後,不少品牌都推出自己的運動相機。其中比較知名的有 Sony Action Cam,而小米也出了「小蟻運動相機」。現在看來 Apple 也對這種裝置頗有興趣。

著名投資銀行 FBR 報導指,Apple 可能已經將 GoPro 定為可能收購的目標,或許會在明年實行。原因是運動相機在 Apple 的產品系列其實十分適合,能夠很好地耐合 iPhone / Apple Watch 和其他產品系列。

GoPro 的技術又能夠讓 Apple 大舉進軍正在興起的新產品領域,例如無人航拍機和 VR 虛擬實境。同時又能加強現有的 iTunes 和 Apple TV 等媒體內容。更有趣的是 GoPro 的股價在過去一年下跌足足 75%,現正處於至今最低位置。或許是 Apple 出手的好時機?

這個消息一出,GoPro 的股價已反彈 16%。不過 Apple 要推出運動相機,收購 GoPro 絕不是唯一辦法。事實上,就在今年年初 Apple 就得到一個運動相機的專利設計。


source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