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取得 Apple 認證, 超便宜 Lightning 線來了

早在 5 月時小米曾推出一條 Lightning 線,功能和原裝 Apple 線一樣,但售價就便宜很多。不過這條線後來因為版權問題,而突然完全消失。如果你想要一條超便宜,又是官方認可的 Lightning 線,今天有好消息了!

null

小米商店現在已經再一次將「蘋果 Lightning to USB 數據線」上架。這次小米是的的確確得到 Apple MFi (Made for iPhone) 認可,是如假包換的真正 Lightning 線。使用 Apple 特製晶片和技術,以及原裝鍍金插頭。

null

功能和原裝一樣,可同時充電和傳資料。最高 5V / 2.4A 輸出,支援 iPhone / iPad / iPod,長度一樣是 1 米。足足有 32 個工序,並需要運到美國驗證。和 Apple 官方版最不同的就是價錢:這條售價為 $39 人民幣,比 Apple 自己的 Lightning 線 ($148) 低很多。暫時只在大陸小米商店有售。

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