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台灣帳號免費下載各國 Apple Store 每月贈送 App


曾在「iPhone免費聽歌、下載APP、音樂和影片不花一毛錢」文章中跟大家分享過,只要免信用卡註冊一個美國Apple ID帳號,就能免費聽iTunes Radio、下載Apple Store App每月分享的App、下載iTunes免費專區音樂和下載美國限定App。

因為今年請香港朋友幫忙帶收Apple WatchiPhone 6s寄回台灣,所以我在Apple Store App裡下訂單時把地區設成「香港」,發現竟然用台灣Apple ID也能下載香港Apple Store App每月贈送的免費App,不需要另外註冊一個香港或美國帳號。


如果免費下載各國Apple Store贈送App

1.在iPhone/iPad上下載「Apple Store」App,再點擊開啟登入自己的Apple ID帳號後,到「帳戶>國家」裡選擇「香港(或其他有Apple Store實體店的國家)」後點右上角的「儲存」。


2.到「精選項目」裡下面找到贈送的App,這個月送的是「Afterlight」。

用這方法你可以每個月到其他國家Apple Store逛逛,比如像日本、大陸、美國等,有時每個國家送的App不一樣。如果這篇有幫助的話,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吧,謝謝。


via iPhone News 愛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