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新推 Lightning 耳機, 貴過 iPhone 6S Plus!

早前有頗為可靠的消息來源指,Apple 將會移除 iPhone 的傳統 3.5mm 耳機插口,改為用 Lightning 插耳機。雖然未知是否會成真,但 Lightning 耳機就開始慢慢成為新趨勢。今天 Apple Store 有個新 Lightning 耳機上架,但看看價錢牌可能會令你嚇一跳。

null

由 Audeze 推出的 EL-8 Titanium,售價足足要 $799.95 美元,比一台 iPhone 6S Plus 還要昂貴。究竟這個 Lighting 耳機甚麼厲害?首先這個耳機是由 BMW 負責設計,使用鋁金屬製造。裡面的喇叭組件比一般耳機大四倍,Apple 指其音質十分清晰,低音能達 25Hz,而且抗噪能力強。

null

不過最特別的地方其實在那條 Lightning 線,不是純粹接駁 iPhone 和耳機那麼簡單。裡面除了有麥克風和遙控,還配備數碼音訊處理器、數碼 – 模擬轉換器,甚至連擴音機也在裡面。因為 iPhone 本身並不足以推動這種強勁耳機,但加入這些組件就可以讓高階耳機真正流動,展示 Lightning 耳機一大優勢。

null

Audeze 是個音響名牌,旗下耳機的售價大多超過 4 位數 (美元)。這個 EL-8 耳機其實已經是他們最便宜的一個系列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