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竟被恐襲盯上!要脅暫停一個活動, 否則炸店

ISIS 恐襲巴黎之後,又揚言會向世界各國發動類似攻擊,令大家都有點擔心。想不到現在就連「人見人愛」的 Apple Store 也會成為驚嚇事件發生的地方。

日本東京銀座的著名 Apple Store,昨天早上 11 時突然收到一封匿名信件。裡面要求 Apple Store 要將當日一個預定活動取消,否則就會把這間 Apple Store 炸掉。

null

Apple Store 立即疏散店內超過 100 個顧客。東京警視廳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徹底搜索店內每個角落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那麼究竟是甚麼活動惹來這樣的恐嚇?當日下午該 Apple Store 預定舉行一個講座,嘉賓包括日本導演行定勳。

初步估計這個恐嚇是針對活動中涉及的題材或參與人士,而非 Apple Store 本身。事件發生後 Apple Store 暫停營業一小時,而該活動也被取消。
 
source japantimes